斗笠于蓑衣

就快要结束高中生活去大学了,期盼了三年的大学生活随着我经历的事情逐渐增多也变的让人没那么向往了,只是把目标放到了后半辈子,想想就感到有趣,想到会有朋友变成老朋友,交到新朋友,向着自己喜欢的做得事挣扎着,会交女朋友,还可能结婚,那时还在坚持自己喜欢的事,妈妈也很好,这一切都理应让我兴奋不已,而事实上我却没有干劲。
想着刚刚从沈阳回来时斗志昂扬的生活也只能想到一些片段,却体会不到那种心情了,是因为太久没有做自己喜欢的事了,果然啊,我只能做这一件事才会开心啊!果然啊!我还是比较笨的呀,一辈子只能专心做好一件事!但现在呢?脑海里什么都没有,心里乱糟糟的,就像在水里潜了好久好久一样恨不得马上从水里蹿出来的感觉。
我呀,不知道算不算是个乐观的人,刚开始的时候把一切都想的特别理想,后来还不是认识到现实的残酷了,可就算见识了现实还是没能下决心放弃呀!唉,果然!我是一个特别倔的人啊!脑子还笨,连瞎想的空都没有,只能努力一直做一件事啊!

评论

热度(7)